navigation-title
searchbox-title
searchbox title02
SMT新官網上線!阡鋒科技擴大服務範圍,提供SMT二手設備! 20-06-01

SMT新官網上線!阡鋒科技擴大服務範圍,提供SMT二手設備!

 


阡鋒科技跨足SMT產業,提供SMT中古設備買賣與租賃服務,同步銷售SMT周邊配件、耗材。舉凡SMT設備:貼片機、AOI、錫膏印刷機、迴焊爐。周邊:FEEDER、吸嘴、測溫器、氧分析儀、配件、耗材,我們皆有;隨時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專業的服務。

聚集經驗豐富的SMT工作團隊,專注於SMT中古儀器領域,透過團隊力量持續精進服務流程的改造,期盼給予消費者高品質的SMT二手儀器買賣、與SMT設備租賃經驗。

阡鋒科技依然秉持流程透明化、便捷以及費用低廉的服務精神,減輕顧客更換、購買SMT設備負擔。我們願意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,提供您全方位的SMT中古設備、SMT設備維修等服務。

阡鋒科技SMT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chiantek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