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-title
searchbox-title
searchbox title02
安立知 Anritsu MS2024B VNA Master 最新到貨 - 阡鋒科技 20-08-27

安立知 Anritsu MS2024B VNA Master - 阡鋒科技 最新到貨

安立知 Anritsu MS2024B


阡鋒科技提供 安立知 Anritsu MS2024B Anritsu 推出了業界價格最合理但綜合性最強的解決方案 - MS2024B VNA Master (500 kHz ~ 4 GHz)。 該設備集向量網路分析儀、功率計和向量電壓計三者於一體。人們很容易將 VNA Master 比作「S 參數設備中的瑞士軍刀」。 但是這種看法並不準確,因為雖然瑞士軍刀具有多種功能,但是它並不能將每一種功能都發揮到極致。 而 VNA Master 卻能以優異性能執行多項測量。

阡鋒科技為現今台灣最專業的中古儀器、二手儀器供應商及儀器維修商。提供二手儀器中古儀器出租儀器買賣、儀器校驗、儀器檢測等服務,讓您享有原廠級儀器維修,免檢測費,是製造商與開發商的事業好夥伴,歡迎洽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