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-title
searchbox-title
searchbox title02
CT CTEC2421 AC/DC Power Meter 最新到貨 - 阡鋒科技 20-10-30

CTEC 2421 AC/DC Power Meter - 阡鋒科技 最新到貨

CTEC 2421 AC/DC Power Meter


阡鋒科技提供 CTEC 2421 AC/DC Power Meter,其微處理器具有快速取樣及運算能力,對於波形失真信號亦能準確的量測出其有效值。除了基本的的電壓、電流、瓦特、功因、頻率的量測功能外,還有PT, CT 比設定、顯示值保持、檔位選擇或自動換檔等功能:在通訊介面上有標準 RS-232. RS-485介面可供選擇,提供使用者更方便的搭配。CTEC2421堪稱是一台經濟實惠、操作簡易的桌上型電力量測儀器。

阡鋒科技為現今台灣最專業的中古儀器、二手儀器供應商及儀器維修商。提供二手儀器中古儀器出租儀器買賣、儀器校驗、儀器檢測等服務,讓您享有原廠級儀器維修,免檢測費,是製造商與開發商的事業好夥伴,歡迎洽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