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-title
searchbox-title
searchbox title02
拓普康 Topcon BM-7A 色彩輝度計 最新到貨 18-09-18

Topcon BM-7A


【產品特色】

廣泛應用在平板顯示器及光源的亮度與色度測定,為行業內的主要機型。

直接校正: Topcon BM-7A多了可藉由RS-232C直接連結到標準儀器(SR-3A,SC-777),可直接做校正(Color Correction)。

區域校正: Topcon BM-7A可藉由色度圖做色差補正,但需有TOPCON原廠軟體(CM-701)。

提升量測速度: Topcon BM-7A每點量測時間約0.5秒(約與BM-7Fast相同)。

Topcon BM-7A在輝度量測(1~5cd/㎡) 準確度±4%,5cd/m2以上準確度±2%。

介面: Topcon BM-7A除了原有一個RS-232C port之外,多了一個USB1.1 port。

【敘述】
採用三色值過濾的測定方法,可測定亮度、色度、色溫、色差、對比度等。適用於各種光源LED、LCD;道路、隧道內的亮度;膠片、濾光器,印刷物、塗料的色度與色差;藥品、化妝品的色度與色差。

※另外還有舊版的Topcon BM-7可選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