儀器資訊 - 阡鋒科技Chiantech - 全台最專業二手量測儀器買賣、維修
navigation-title
searchbox-title
searchbox title02
product title

Product Description:



產品敘述

功能面上,Chroma 61600系列產品在滿載下可輸出小於0.3%的交流諧波失真 (50/60Hz,線性負載);內建的功率因素改善線路(PFC)使其擁有更高的效率和輸出更大的功率,且滿載時輸入端功率因素可達0.98以上;此外Chroma 61600系列產品使用最先進的數位訊號處理(DSP)技術,提供精確快速的電力參數量測,如電壓均方根值(Vrms)、電流均方根值(Irms)、實功(Ture Power)、頻率(Hz)、功率因素(PF)及電流波峰 (CF)等。

透過高階的脈波寬度調變(PWM)技術,使Chroma 61600系列交流電源供應器擁有4~6倍峰值電流的耐受能力;同時Chroma 61600系列也提供了可由外部輸入的類比信號埠,透過此可從任意波形產生器接收信號後將其放大,由此可模擬複製出在實地所觀察到的獨一無二波形。

功率部分,Chroma 61600系列產品能透過並聯同系列機種實現更高的輸出功率等級,最高可提供90kVA的高功率測試方案。而透過機台自我診斷測試,以及完善的保護功能如過功率 (OP)、過電流(OC)、過電壓(OV)和過溫度(OT)保護,保證其品質與可信賴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