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-title
searchbox-title
searchbox title02
AGILENT N5182A MXG 射頻向量信號產生器 - 阡鋒科技 19-11-30

Agilent N5182A MXG 射頻向量信號產生器

Agilent N5182A
產品說明

N5182AMXG 向量信號產生器具有快速頻率、振幅和波形切換功能、業界頂級的 ACPR 效能、高可靠性以及簡易的自行維護等功能 (這些功能皆包含於2RU 高的機架中),可使其效能最佳化,以適用於製造蜂巢式通訊及無線連接元件。MXG 向量信號產生器藉由提高產出速度、提高測試良率、維持最長的正常運轉時間以及縮小的機架空間,為您的投資提供更好的價值。同時 MXG 向量信號產生器還具有可擴充的 RF 及基頻效能,可輕鬆地進行配置以滿足您的特殊測試需求。

阡鋒科技提供Agilent N5182A 維修儀器租賃、二手儀器買賣、儀器校驗、中古回收等服務,讓您享有原廠級儀器維修,免檢測費,是製造商與開發商的事業好夥伴。

原廠出身的儀器維修工程師,協助您將儀器故障狀況排除,並提供儀器保固歡迎洽詢

客服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