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vigation-title
searchbox-title
searchbox title02
Tektronix TDS2012B 2通道數字存儲示波器 最新到貨 - 阡鋒科技 20-06-08

Tektronix TDS2012B 2通道數字存儲示波器 最新到貨

Tektronix TBS1202B


Tektronix TDS2012B 示波器所有通道上的全採樣率和完整記錄長度,可始終確保精確採集,輕巧的外形節省寶貴的桌面空間,可輕鬆記錄和分析結果,輕鬆用戶界面具有熟悉的模擬風格的控件,多功能旋鈕,上下文相關的幫助和自動量程功能,自動設置按鈕可檢測和顯示波形,提供不同的視圖並顯示多達四個自動測量值,脈衝寬度觸發加快了數字故障排除的速度。

阡鋒科技為現今台灣最專業的中古儀器、二手儀器供應商及儀器維修商。提供二手儀器中古儀器出租儀器買賣、儀器校驗、儀器檢測等服務,讓您享有原廠級儀器維修,免檢測費,是製造商與開發商的事業好夥伴,歡迎洽詢!